不见雲天_

对视一眼就明白

0124隐秘的角落repo

久违的神经病repo返场时间

很主观以及很发疯,轻微剧透谨慎观看


还是分为理智观众部分(尽量)和发疯铜仁钕部分



理智观众部分


演员:

张东升-刘岩

本来就是冲着61老师去看的,是谁心满意足地在座位上无声尖叫,是我。我只能说看过刘岩的没人不想当一下刘岩梦女。


唯一的缺点是感觉阳康过后嗓子有点薄,部分高音上去有点压,但中音部分真的是涤荡人类心灵的歌声。


朱朝阳/普普/丁浩-小演员们

没有详细记小演员的名字,普普演得有点太夸张,有一种小学汇报演出的感觉。丁浩实在是太高,朱朝阳实在是太矮,两个人勾肩搭背说我们是最好的兄弟有点出戏,就像高二的我和我小学四年级的表弟。

以及何以拯救进差了半拍,三个小朋友和声并不搭,略有减分。


严良-倪晔

给倪晔老师全场最佳,穿透灵魂的低音,第一次感觉被灵魂升华在和叶警官的对唱,是能托起全场的基本功。和朱朝阳的合唱虽然刻意压了,但是仍然超出太多,不搭。


周春红-朱芾

芾妈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牛逼。


朱永平-乐巍

朱永平没有任何差错,不亮眼但是很稳,听得出来气息很好。


王瑶-丁臻滢

丁丁姐的声音偏高比较尖,几首高音都处理得很好。包括演的部分真的演得很逼真动情。唯一的缺点是看我的眼睛唱串了一句词,无伤大雅。


徐瑶-陈旭

陈旭!我的陈旭!徐瑶戏份不多唱段也不多,其他女角色都是高音偏多,所以陈旭的中音音色特别吸引我,喜欢。


叶警官-张哲豪

这位哥今天真的给我印象深刻,叶警官的戏份倒是没什么特别亮眼的地方,下半场饰演窥探的街坊邻居太吸睛了。莫名其妙又媚态又搞笑的,注意力完全在他身上,有点意思。



舞美:

舞美很强,个人认为隐秘看舞美还是二楼中间最完美,整体性的美感比较强。我坐一排靠左侧,朱晶晶遇害那段根本什么都看不见,直到她快掉下去才看见一点点,有待加强。


剧本/歌曲:

词曲不谈,挑不出来毛病。剧本说来说相较原著和电视剧,音乐剧删改了很多,单拎出来问题不大,没有什么特别大交代不明白的地方。

但是作为发电视剧疯的人角度来说,剧场的确限制了一些原有的更细腻的表达。像我个人最喜欢的张东升和普普之间近乎于父女情结的关系,在音乐剧很难表达出来。

听说原著作者有点厌女,看得出来,剧里所有女性角色都是偏激的发疯的,甚至有点不知感恩的(类似徐静)。建议各位有女权成分的不要带脑子研究剧本。


(再次纪念一下原剧那种张东升和朱朝阳之间只有东亚同人女才能懂的病态感关系。)


总体来说没有问题,不是左侧挂壁坐哪里都好,演员盲买问题也不大,值得看一下。




铜仁钕发疯部分(谨慎观看)

ABO这东西只能用来搞煌🚬我说的🚬


没人明白,刘岩的张东升到底有多帅,准确来说有多瑟琴,你不能怪我发疯,因为你看了也会发疯。


和徐瑶对峙的那一段,陈旭浑身上下散发着非常吸引人的1的气息。谁又能明白四十多的张东升能在二十多的徐静面前有一种近乎寡妇的柔弱感。张东升真的好爱徐静啊,徐静做什么他都只想挽留,感觉是能被do一晚上的程度。


他们演的是夫妻感情走到尽头离婚,我发疯铜仁钕脑子里看到的是:各种花样都玩过了觉得没劲想走的女A和使劲浑身解数想挽留的男O。

对不起,我自己爬。

也没想过陈旭和刘岩能拉郎,而且还有一种诡异的cp感,好诡异,但是能吃一口gb。

我旭姐好A,A得离谱。


再说就是朱芾和陈旭。

本来周春红和徐瑶是没有同台的戏份的,但是返场抽奖的时候互动好可爱。陈旭比朱芾高了一大截,人看起来也是很凶的那种,但是对着姐姐笑得好甜啊。芾妈是温柔类的姐姐(一些钕酮捕捉器),说什么都会认真听的那种。好配,可以拉郎,蹭一口。


以及一点点丁臻滢和朱芾。

返场的周春红和王瑶对手戏最后是两个演员可爱的动作(上一次看芾妈和浩冉就是提裙摆行礼)。丁丁姐你怎么回事啊,怎么会突然手足无措开始羞涩的,我不信你们返场之前没商量过。大概是商量的是其他的什么动作,朱芾突然没按照说好的来,丁臻滢一下子就懵了,结果还是结结实实地抱了一下。好可爱的两个人。(当然以上是我乱猜。)


芾妈的拥抱好有安全感🥺我也好想抱。



好的发疯完毕,总而言之就是女演员换乘恋爱,铜仁钕看剧现状。


谢谢审核过了,祝您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