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雲天_

对视一眼就明白

【群像】非正常访谈实录2

*为什么这还能有2




Q:一般在家谁做饭?

艾扣:我不吃饭

174:我不回家

Q:?

Q:二位生活和谐吗?

艾扣:和谐啊,我们生活怎么不和谐

张玮伦:你是不是漏讲一个字

艾扣:?

张玮伦:在们和生中间

张玮伦:你们有且仅有那个和谐了吧

艾扣:滚

174:我们生活非常好,团团圆圆

艾扣:我们幸福美满

张玮伦:他们蛇鼠一窝

(场外斗殴2.0中)


蒸汽圆(认真回答):一般是徐均朔吧…感觉他比较对做饭有兴趣?他想做就让他来

洗脚水:嗯嗯嗯

洗脚水(场外单采):做不做饭其实我无所谓,主要是我看到这个人拿着土豆我会犯ptsd


mkmr:我做

mkmr:因为他上次包饺子,为了让我吃到硬币,往所有的里面都包了

mkmr:我毫无防备地被磕到了牙

mkmr:一顿饭吃完感觉脑子和牙齿同频共振了




Q:准备要孩子吗?

羊鼠橘:问的什么b问题

艾扣:不准备,他早晚把孩子养成狗



Q:最想尝试的音乐剧角色?

洗脚水:哎,你们这个采访有正经问题的?

Q:…?

洗脚水:你们不会就一个正经问题吧?

Q:…

Q:哥,不问你了,别刨活



Q:请用一种动物形容对方,并说出理由

🐧:肯定是熊啊

🐧(比划王培杰脸):这还要理由啊?

🐻:企鹅

🐻:他走路真的很像

🐧:真的吗?

🐻:嗯

174:猫

艾扣:…你瞧瞧你说的哪句不是废话

张玮伦:我就说他们只有那个生活和谐

艾扣:你他妈

(Q:去去去把张玮伦老师送出去,不然这采访做不完了)

mkmr:狗

羊鼠橘:如果我没猜错,他是不是在骂我

mkmr:你猜错了

羊鼠橘:?

mkmr:我真的觉得你像狗,大金毛

羊鼠橘:…我怎么觉得他还是在骂我

羊鼠橘:算了,他原谅我了



Q:还是大冒险,转瓶子输的人给置顶发一条“还是被知道了。”

羊鼠橘:你们他妈

mkmr:…

mkmr:干什么亏心事了

mkmr:你可以现在说

羊鼠橘:没有,真没有

(聊天框蔡淇:???)

羊鼠橘:你看吧我就说……

(聊天框蔡淇:咋知道的啊,毛二严刑拷打你啦?)

mkmr:你说什么


蔡淇(特邀单采):还能是什么啊?他给毛二表白那天晚上还以为失败了,跑我家狂喝,喝完了抱着马桶边哭边骂边唱。后来他说千万不能被毛二知道,丢死人了

蔡淇:还能是什么事情

蔡淇:你们不会真的以为我们有一腿

蔡淇:不是

蔡淇:我看的上他?

蔡淇:再不济也得是毛二吧

羊鼠橘(突然出现):姓蔡的你说什么???

蔡淇(逃窜):哎哎哎哎你们管不管我有医保但是…嗷!杨皓晨你少踹我!!!


不好意思我们的采访现场有点混乱,我们先维持一下治安,我们有缘下期再见——我靠去去去拉一下摄影机£*&+\%+=%~……



—TBC—


一些神经病文学…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