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雲天_

对视一眼就明白

【湖/岛群像】Honeybaby

*无脑短小养娃段子,逻辑吞了

*本篇出场:云次方,深呼晰,弘杨,权超,朋化石品,龚方,元与均棋,辉原果汁,旭日董升(tag打不下就不打啦

*同性可婚

*如有雷同,算我抄的,纯属巧合






【云次方家】


“今天去上学好玩吗?”


“超级好玩!”小姑娘眼睛亮晶晶的,兴奋地在床上蹦蹦跳跳,“老师夸我了!给我在作业本上打了五角星!”


“好啦,那我们先睡觉,把这些的记住了,等你嘎子爹回来了,讲给他听好不好?”

郑云龙笑眼弯弯地看着自家闺女,越看越高兴。


小孩子的精力总是用得很快,一沾枕头就睡着了,迷迷糊糊还要讲话:“我还碰到琛琛哥哥了……他说,他说明天来找我…玩…”


郑云龙:?

郑云龙:💢


郑云龙:[语音4’]转文字:呀王晰!让你家小子离我姑娘远一点!






【深呼晰家】


“我今天去上学碰到小沄啦,她好可爱哦。”

小男孩躺在床上嘀嘀咕咕,抱着玩偶不撒手。


“是吗?那明天我们给她送礼物好不好呀?”周深摸摸小孩的脑袋,把突然又兴奋起来的儿子按下去,开始轻轻地唱歌。


看着熟睡的自家儿子,王晰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茶,无视郑云龙的消息轰炸。


郑云龙:?

郑云龙:什么意思你

郑云龙:你有空发你儿子朋友圈没空回我?

王晰:你急什么

王晰:听过一句话没有

郑云龙:你最好赶紧讲

王晰:天道好轮回

王晰:苍天饶过谁

王晰:想当年小高杨牵着黄子弘凡往我家门口一站的时候,我心情比你还复杂

郑云龙:。

郑云龙:算你狠






【弘杨家】


“我回来了。”

黄子弘凡轻手轻脚地推开家门时,已经是半夜了。


“也不早了,要不你明天再写?这两天也太忙了。”

高杨站在书桌边劝黄子弘凡,毕竟他的黑眼圈已经很浓重了。

“没事没事——马上就好,你先去睡吧。”

高杨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头。


“爸——”

小姑娘拖着长音,一边光着脚丫子从房间里奔出来,一边拖着长音喊爸爸。

“爸…给我讲睡前故事好不好……”


黄子弘凡看着已经小鸡啄米式点头的小孩,回头瞟了一眼电脑,还是决定先哄女儿睡觉。


“哎…盈盈怎么去爸爸房间呀…”

“好好好,都依你。”


“让我看看读哪本…这本太长了…这本…怎么是全英语,我的妈这么贵…我想起来了,肯定是张超送的…”

“爸…”

“哦抱歉抱歉,我们开始吧。”


“爹!”

小姑娘哒哒哒地从房间里跑出来,指着已经读睡着的黄子弘凡邀功。

“还是我们盈盈聪明是不是?”

高杨把小孩抱起来,摸摸软乎乎的脸。

“走啦,我们也睡觉去。”







【权超家】


“超爹?超爹!明天开家长会!”

“老师说每个家长都要去。”

“我权爹去?”

“也行啊,但是你让他穿低调点。”

“不是,权爹还问为什么?”

“不要花衬衫!!!”







【朋化石品家】


“让我们恭喜石月佳同学在本次中小学生普通话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接下来有请她和她的的家长为我们聊聊心得!”


月佳(标准播音腔):“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上午好…”

石凯:“我si月佳的爸爸啊,非常荣xing,今天来到她的学校发言……”


老师:?

老师:我不理解

梁朋杰:实不相瞒,当初给她取名佳字,就是因为希望她能圆了我和石凯没过普通话一甲的愿望…

石凯:说什么呢

石凯:明明二乙都没过






【龚方家】


“爹!我跟你说我今天…”

“爸爸爸爸我告诉你我今天…”


方书剑:我头疼

方书剑:我怎么想不开的,生的一对男孩


“龚家浩!方家成!”

“到!”“到!”

“立刻到楼下篮球场等候!”

“好耶!”“太好啦!”


“你好好休息会儿。”龚子棋摸摸已经瘫倒的方书剑的脑袋,转身到楼下带两个儿子打球去了。


“看我!”

“爸你太高啦!”

“芜湖!”

……


看着一大两小欢乐地跑来跑去,方书剑突然觉得要两个男孩也挺好的。






【元与均棋家】


“晚安小其。”

“晚安吻爸爸……”

郑棋元轻轻地亲了一下小女孩的面颊,帮她掖好了被角,退出了房间。


“棋元——我也要晚安吻——”

郑棋元刚刚出房门,徐均朔就贴了上来。

郑棋元翻个白眼:“都多大的人了你,自己女儿的醋都吃啊?”

“那你说给不给。”

“行行行,先回房间好吗?”


门缝里的郑玥其:磕到了磕到了


徐均朔:顾易!

徐均朔:别给我女儿看奇奇怪怪的东西!

顾易:我没有啊

顾易:是她自己要听你们两个的故事的

顾易:究极还得怪你自己

徐均朔:。

徐均朔:蚌埠住了。







【辉原果汁家】


“越叔!我有一个作业要做!”

“来让我看看来。”


“做一架航天飞机的模型…??小霖啊,你确定你没拿错作业??”

“你看这里还有要求……体现出绿色,环保,人与自然??”

“……纯手工制作,最好1:1复刻??”

“这是一年级作业??”


赵越:我不能理解

五猎魔人:谁又能呢

接下来请欣赏几个大汉埋头倒腾小手工


“对了越叔,我爸爸和爹地去哪里了?”

赵越:。

赵越:你爹俩渡二次蜜月去了,我怎么和你说


“没事,他俩给你摘星星去了。”

赵越:假笑.jpg






【旭日董升家】


等到午场散场,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sd门口已经围了一小圈人,董攀牵着孩子努力地往前排走。


“旭旭!”


郭虹旭出来没几秒就看见自家姑娘正踮着脚张望,连忙小跑过去。

董攀把小姑娘往郭虹旭怀里一放,帮他拎包去了。


“对,这是就我女儿。”

郭虹旭一手抱娃,一手抱了一束向日葵。董攀就在后面含笑看着他晒娃。


“可爱吧。”

“再可爱也是我家的,你们都没有!”





—TBC—


只有越越受伤的世界达成了(bushi

咱就是说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有想看的其他cp可以告诉我

评论(3)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