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雲天_

对视一眼就明白

【湖/岛群像】可以再讲一遍从一堆猫猫里选中我的故事吗?

诈尸

猫/狗/…塑都有,一个动物塑群像吧

生日那天的甜饼存稿(夹带了一口刀…

内含:云次方,深呼晰,弘杨,龚方,权倾超野,元与均棋,佳昱户晓,朋化石品

tag打不下了,非常缺德的淇毛不杨在彩蛋里)




【猫猫组】


云次方.ver


“嘎子,我真的不想再听一遍你选中我的故事了。”郑云龙翻个身,蹭了阿云嘎一身白花花的猫毛。

“为什么呀?”

“你说呢?”郑云龙猫继续打盹,“我都听了几百了。”

“可是我好久没有和大家提起你了,她们都以为我把你丢了。”阿云嘎把郑云龙猫抱在怀里。


“那又怎么样,”郑云龙眼皮都不抬一下,“反正你爱我。”





元与均棋.ver


“与其是选中了我,倒不如说是我选中了你。”

郑棋元看着紧张兮兮的徐均朔,眨了眨眼。


“为…为什么?”显然徐均朔还没有完全接受自己的猫会变人还对自己表白这件事。


“哎呀,我很早就在店里啦。你天天来看我还以为我不知道呢?”郑棋元笑眼弯弯地看着徐均朔。


“然后我就开始远离所有的顾客,越越还为我担心了好一段时间。”

“然后我都把她从焦虑熬到无所谓了,等了好久好久,你终于攒够钱来了。”

“然后你终于走到我面前,我想…”


“什么?”徐均朔凑上去。


“就你了。”





权倾超野.ver


“很奇怪对吧,我家猫就是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的。”张超一边摸摸缅因猫的脑袋一边和方书剑说。


“我家住十二楼诶。”

金圣权眯起眼睛摇摇脑袋,蹭了蹭张超的手心。


一个月前他就看上张超了,观察了今天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从宠物店越狱了,一路直接跟到张超家门口,可怜兮兮地往门口一躺。


张超一开门就是一大坨毛绒绒趴着,水亮的大眼睛眨呀眨。


张超(捂心口):我的天呐宝贝快进门。

金圣权:计划通✓








【小鸟组】



深呼晰.ver

王晰有一只百灵鸟。

人们都说小鸟唱歌就像天神下凡一样。

王晰很高兴。


可是忽然有一天,再没见过小百灵了。

我问王晰,小百灵走了吗?你难过吗?

王晰笑了。

他说小百灵鸟去很远很远的地方闯荡了。

他说是家,总会回来的。





朋化石品.ver


你好,我是石凯的室友,我报警了。


石凯最近带回来一只鹦鹉,长得挺可爱的,就是嘴太碎了。

一天到晚操着一口广普和石凯骂来骂去,石凯一边骂它一边给它买零食,这不纯纯大冤种。

二十四小时一人一鸟嘴都不停,我感觉马上就要神经衰弱了。


直到昨天石凯生病了,终于消停了。

作为中国好室友,我端着热水准备去看望一下病歪歪的石凯。

但是还没进门,我从门缝里就看到他躺在床上睡着了,一个眼角有泪痣的男孩小心地替他盖好被子,小声骂了一句“笨蛋”。


我沉默了两秒钟,然后报警了。







【狗勾组】


小凡高.ver

“羊羊羊,我是不是你一眼看中的呀。”

黄子弘凡在高杨身边蹦来蹦去,高杨笑笑,摸摸他的头说“对呀,一见钟情。”


高杨才不会告诉黄子弘凡,他早就知道每次路过宠物店,黄子弘凡都会眼巴巴地望着他,于是他就说服了家里一圈人,终于同意他养狗了,在狂打了好几个星期的工之后,终于把小狗带回家了。

黄子弘凡也才不会告诉高杨,他早就喜欢上了每次都会路过的高杨,求了方书剑好久才能每次高杨快来了就端端正正地坐在整块落地玻璃窗最显眼的位置。几个星期以后,高杨终于把他带回家了。


哪有什么一见钟情,都是偷偷的日久生情罢了。






佳昱户晓.ver


大家都觉得蔡程昱是只小狮崽,谁也没见过蔡程昱是什么小动物。

对此马老师盘着核桃神秘一笑。

会蹦蹦跳跳唱歌的小狗勾,还是只有自己知道的好。





龚方.ver

方书剑开了一家宠物店。

他有些特别,他知道一些关于小动物的秘密,他也听得懂所有小动物说话,所以任凭金圣权溜走,黄子弘凡做作地定点上班。

但是方书剑最喜欢龚子棋:只属于他的柴犬。

那是飘雨的一天,他在街角发现了瑟瑟发抖的柴犬,鬼使神差地带回了家。


养了整整三个月,龚子棋终于砰地一下变成了人,他自己都蒙住了。

而方书剑痛哭流涕地抱住了凭空出现的龚子棋。


“呜呜呜你知不知道我等你变等了多久。”


只有方书剑知道,小动物们只有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在他面前变成人。





—TBC—


评论(12)

热度(42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