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雲天_

对视一眼就明白

【上音line】上音附高恋爱实录(7)

*没错我滚回来更新了,诈尸

*考试周期间写的短小对话体



42

-汤臣一品业主群(6)-


蔡程昱:我好愁啊

龚子棋:我也好愁啊

徐均朔:俺也一样

王敏辉:?

王敏辉:你们愁啥呢?

蔡程昱:你说我送佳哥啥礼物好呢?

方书剑:这你得问顾易,他有丰富的送礼物经验

徐均朔:那他为什么单身?

顾易:。

顾易:聊就聊,不要人身攻击

蔡程昱:你们说佳哥喜欢啥啊?

龚子棋:他喜欢你

蔡程昱:?

蔡程昱:正经问

蔡程昱:我的备选项有篮球,模型,还有…

徐均朔:巧克力?

王敏辉:鞋?

蔡程昱:不不不,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精装套本

龚子棋:……

龚子棋:郑老师说什么来着?

徐均朔:不会做的选择题,哪个离谱选哪个



43

“那个,佳哥…这是给你的礼物。”

马佳收下厚厚的精装书,看着蔡程昱变成一颗红火的小白菜。

“我有话对你说!”


“不是,他俩说啥呢?”

操场的角落里四个大汉缩在草丛里蹲着,紧盯好兄弟战况。


徐均朔:出大问题,我怎么拿了望远镜也听不见他俩说什么

龚子棋:。

龚子棋:你谈恋爱谈傻了是吧

顾易:哎别说话别说话,我看见马佳往前走了

徐均朔:哪呢哪呢

龚子棋:我靠谁踩我

徐均朔:呀顾易你过去点踩死我了

方书剑:。

方书剑:我为什么要大晚上的洗完澡来陪你们蹲草丛看蔡程昱谈恋爱?

方书剑:感情我刚刚给蚊子洗菜去了?


“嘘别说话,我看见嘞。”

“看见啥了?”

“还能是啥,不就是蔡程昱……卧槽。”


王晰:你说啊,蔡程昱啥呀


徐均朔:王老师遛弯范围挺广的哈…

王晰:那当然,和郑棋元学的,一遛能遛到学生楼一去不复返


“兄弟们我成功……”

红光满面的蔡程昱回到寝室的时候,俩对门加起来只有一个躺在床上看书的王敏辉。


让我们恭喜敏辉因为卫生检查幸免于难。

王敏辉:就算我不检查我也不会去的好吗?


“那三个没头脑和一个不高兴估计还在和王老师喝茶呢,你不打算去救他们?”


“没事,均朔的话郑老师会带他走的,方方还算乖宝宝,王老师不会怎么样他的,顾易,他那一张嘴不是白长dei,他都能狡辩出花。”


“至于龚子棋…我龚哥身强体壮,不会有事的。”


龚子棋:。

龚子棋:只有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44

-汤臣一品业主群(6)-


王敏辉:所以,均朔在愁什么?

徐均朔:我可愁了

徐均朔:棋元天天来找我,每次都带零食来

徐均朔:我长胖了三斤…

王敏辉:…

王敏辉:还有没有人管了!

龚子棋:有

     用户 “熊猫鸽子汤”已被移出群聊


-汤臣一品业主群(5)-


顾易:8愧是超次元偶像

王敏辉:龚子棋,正道的光



45

-汤臣一品业主群(5)-


龚子棋:所以有人在乎一下我在愁什么吗?

蔡程昱:没人

龚子棋:……

蔡程昱:好好好你说

龚子棋:我英语好像没及格

蔡程昱:?

蔡程昱:就这?

龚子棋:这不值得愁吗?

蔡程昱: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呢

蔡程昱:这卷子满分不是随便考考?


“还有没有天理了!”

龚子棋愤怒地在床边怒吼,整个宿舍休息日该谈恋爱的都谈恋爱去了,连球也没人打,方书剑也查寝去了,只有他一个人孤独地泡脚。


“哗啦——”

龚子棋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可爱的手机,丝滑地掉进洗脚桶里 。


“龚子棋咋了你?”

龚子棋(瘫倒):我感觉,我的人生,已经没有希望了。



46

“好了,大家看第一篇阅读,我们来翻译一下最后一段……来这一组来。”


“太好了,正好轮不到我。”龚子棋戳戳方书剑的后背,开始吃早饭。


“行了行了这都说不出来,我白教了是吧。”

“跳过去,来后面一个同学接着说。”


当方书剑坐下的时候,龚子棋才意识到不对劲,只能先非常自信地坐起来。


“我翻到under the eight那里。”方书剑小声提醒龚子棋。


“你说呀,站着干什么?”

龚子棋的大脑疯狂思考,最后非常自信地说:


“for free,为了自由。”

连起来念是什么呢?

方书剑:八岁以下的儿童进入

龚子棋:是为了自由


赵越(微笑):我觉得我的教学生涯遇到了挫败



—TBC—

评论(3)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