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雲天_

对视一眼就明白

【群像】请问完美人生到底是什么样的?

*知乎体,同性可婚,缺德文学

*元朔/叶泽/双辉





来自:用户@真的没有黑眼圈__


谢邀,睡了偶像……呃准确来说是被偶像睡了,这算不算啊?

讲道理,出大问题。


我和我偶像本来是素不相识的,属于我单方面暗恋的,直到我上了个节目我们才认识。(跪求各位大哥大姐不要扒我🙏🙏我年纪轻轻还不想原地被出柜)你们谁懂啊,从小暗恋到大的人突然就出现在面前了,换你们谁你们谁不激动啊?然后我一下就莽上去了。


呃,这一下莽就莽到了酒店门口(目移。


我深吸一口气就冲进去了啊,噼里啪啦一通闭眼给人家表白,说得自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等我冷静下来才看见我偶像穿了个浴袍沉默地站在浴室门口,头发都没干。


当时我就想完蛋了我完蛋了,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此时我偶像抽了两张餐巾纸悠悠地走过来,温柔地给我擦眼泪。我整个人都懵了哇,完全沉浸在他握着我的手上了。


不得不说为什么沉浸式为什么这么火,我这一沉浸就沉浸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看着我偶像完美无瑕的睡颜再次感叹好帅,然后恍然大悟:

我靠,我和偶像睡了,还是他睡的我。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们谈了。而且一谈三年,现在还是很幸福,谢谢。







来自:用户@艾扣__


升官发财死老公。

不要误会,最后一点我暂时还没做到,不然我就要进去了。


某几个月前吃午饭时我的朋友z和我唠八卦,问我天天给我送闪耀LED彩色灯的玫瑰花那男的到底是谁。

我翻了个白眼给他看留言牌上的名字,说是什么以前去他公司给他一见钟情了,好不容易才要到了我的微信巴拉巴拉的。


z一愣,拍桌大喊:这不是对面那y集团总裁的名字吗?

什么玩意,我们公司对家?

昂。


不是,不会真的有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种事情吧。

那倒不是。z中肯评价。不霸道,但是挺土的。

此时那个沉寂了很久的聊天框发来一条消息:结婚吗?


我石化了,我朋友也石化了。

兄弟,你答应他吧。z告诉我。虽然这老头年纪大了,但是他身体不太好啊,你多年前,你熬死了他你就能获得升官发财死老公的美满生活了。

我骂他讲讲的什么狗屁话,但思来想去也不无几分道理。


他说得对,反正这破公司我早就不想呆了,都什么年代了都还有人歧视gay啊。我脑子一热,回了一个好。


然后我就愉快地被开了,因为和集团对家的老总结婚。话说回来结婚证过了很久也没买,因为y总他实在是忙得日理万机,除了给我寄了一颗比我眼睛还大的钻戒以外没怎么和我沟通过。

无所谓,这颗钻已经值了。


于是乎在失业的第三天,我就被空降安排到了y氏集团当部门主管。我本来以为会被一群不满的员工攻击,结果服设部全是小姑娘,不出两个小时就混熟了。老头还挺懂。


上个月我刚刚发工资打算去挥霍一把,人家前菜都还没上,我就失手给人四位数的酒杯摔碎了,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结果人家服务员笑意盈盈地给我擦干净还给了我一张VIP卡。

我寻思这是搞什么促销活动还是真人秀现场,要是按这个趋势天上掉馅饼,我估计是拿我阳寿折算的吧。


服务员还是用他让我瘆得慌的笑容和我讲:夫人您以后来我们餐厅,可以直接持黑卡来的。


什么黑卡?什么夫人?

哦,这破餐厅老头家的。

最后被一群人簇拥着坐劳斯莱斯回我的出租屋的时候,我还是瘆得慌。

破老头还挺有钱。


终于熬到了拍结婚照那天。我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冷静冷静,就算是老头也是个体贴的老头,我总能熬死他的。


墨镜口罩围巾全副武装像抢银行的的我在民政局门口晃晃悠悠半个小时,硬是没看见一个老头。直到身边一个迟疑了很久的帅哥和我开口搭讪———你好……


还好,魅力不减当年……

你是zz(我名字缩写)吗?

啊?


破案了,这个帅气的老头是我素未谋面的土味霸总老公。


拍完结婚照我的脑子还是乱的。我的倒霉朋友,年纪不是很小传成老头,脑子不太好传成身体不太好,谁教他这么传八卦的啊!!!

霸总哥尴尬地问我就没有想过百度百科一下他,我问他谁会没事百度百科自己的老公啊?

他沉默,我也沉默。


好吧,至少目前为止不用死老公了,我还有钱,完美。


二编:

你们怎么给扒出来了啊,还上热搜了。那我就直说了,我的朋友z已经被叶麒圣追杀三天三夜了,我希望他没事,真可怜。








来自:用户@辉辉不是灰灰


嗯……和我上铺在一起了。

拜托,天天看我们同寝另外一个谈恋爱的真的是呕死了,终于轮到我了。


他真的人很好,每天上早八都有人叫,晚上饿了随时有人给我弄吃的。集体活动也基本上一起。


我记得表白那天大概是这样的吧。他人瘦瘦高高的,艺术造诣也特别好,所以暗恋他的人肯定不少。那天我就突然问他:唉,那些喜欢你的人和你表白的时候,一般都说什么啊。


他三秒先是没回答,然后看着我的眼睛认真地讲:我喜欢你。

我当场沦陷。

好吧,虽然原来就已经陷进去了。


总之那天以后我们就正式地一起了,他的手特别温暖,牵我的手的时候会紧紧地扣住,安全感特别强。


什么,你说还有一个室友啊。无所谓,他会自力更生的。


—TBC—




生病在家,然后混更(目移

双辉的抄了网友故事


评论(5)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