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雲天_

对视一眼就明白

【群像】非正常访谈实录

*一个神经病采访,缺德文学,自行解码

*cp见tag,一句话不打了




Q:请问一年赚的多吗?

蒸汽圆:我觉得你问我不太合适

洗脚水(拍胸脯):金主在我旁边

艾扣:挺多的,麦麸真赚钱

174:附议

王冒:附议

赵钟:附议

双辉:附议

顾易:我也附议,但是他们不带我玩




Q:请问怎么认识对象的呢?

艾扣:上床。

艾扣:怎么了,那我谈恋爱干什么的?

174:呃…一定要说吗?

双辉:他我上铺/他我下铺

mkmr(平静):杨皓晨说他家的猫会连着二十个后空翻,问我去不去看

(杨皓晨场外扭曲中)

🐧:?

🐧(挥手):来来来就你,哎那小姑娘,给他讲讲我和王培杰的故事来

徐均朔(震惊):难道你们都不知道吗?

蒸汽圆:^_^

顾易:我讨厌没有边界感的问题





Q:不当音乐剧演员的话,想做什么呢?

🐧:还是音乐剧演员

蒸汽圆:导演吧,这样可以给朔朔写本子了

艾扣:找个有钱人结婚以后挥霍生活

174:离婚律师




Q:昨天晚饭吃的什么?

🐻:小满手工粉

🐧:严谨一点,某满手工粉

🐻:好的,某满手工粉

(广告位招租)

艾扣:和叶麒圣一个月没见了

(Q:?)

(Q:我说,你们昨天晚饭吃的什么)

艾扣:对啊

艾扣:我说我和叶麒圣一个月没见了

艾扣:你觉得我们有空吃晚饭吗?

(Q:……?)





Q:大冒险,现在打电话给微信置顶

(现场一片手机铃声哗啦哗啦响)

mkmr:你解释下

mkmr:为什么置顶不是我

羊鼠橘:呃我呃,不是我

mkmr:不是我就算了

mkmr:凭什么是我们和蔡淇的群

mkmr:你说啊

羊鼠橘:猫儿你听我解释

(场外斗殴中)

🐻:你关他手机干什么?

🐧(翻白眼):蔡淇那张嘴叭叭地在麦克风里喊,我受不了,头疼



Q:对象出轨了怎么看?

洗脚水:郑迪才不会嘞

艾扣:分手呗,等着过年带人家回家我们是幸福快乐的三口之家吗

174:啊?

(艾扣沉默)

艾扣:你看他那样子你觉得他会出轨?

mkmr:这是个call back吗?

mkmr(冷笑):我坐着看

羊鼠橘:我错了,真错了




—TBC—


新年快乐,吃点神经病的

评论(21)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