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雲天_

对视一眼就明白

【双辉】袭夏

*还是现背,短小

*对不起,但我说王敏辉是一款呆呆小狗



王敏辉搬到徐泽辉家里去了。


徐泽辉一开门就接住了一大只扑进怀里,他艰难地笑着讲敏辉赶紧下来,夏天正热着呢。

王敏辉纹丝不动,明明个儿不是能埋进徐泽辉怀里的体型,还是挂在徐泽辉身上晃晃脑袋。


徐泽辉顺手把外面干站着的行李箱费劲地拖进来,砰地一下关上门,拖鞋走在淡蓝色的地砖上啪嗒啪嗒响。他摸摸王敏辉毛茸茸的后脑勺,顺毛的头发手感就像小狗的毛,柔软舒适。


徐泽辉多摸了几下,见王敏辉还哼哼唧唧地搭在身上,忽然轻轻掐了下他的腰。王敏辉呀的一声终于遂徐泽辉的愿弹开,带着怨气地捂着腰骂徐泽辉。


“不错。”

徐泽辉满意地说。

“最近总算胖点了,继续保持。”

“好了,先去把东西收拾了。”徐泽辉指了指还被晾在一边的行李箱,“反正以后都搬过来了,爱怎么摸怎么摸。”

“徐泽辉你闭嘴!”


别人不知道,他的好朋友也不知道,乃至关系最好的顾易都不知道,王敏辉有多喜欢近距离的接触。

只有徐泽辉知道。


那些在外人面前无意接触的关节,在内落在颈间轻柔的吻,悄悄勾住的小手指,夜晚赤诚相接的裸/露的肌肤等等,无一不是王敏辉故意而为之。


他本以为王敏辉只是喜欢触摸,但在发现他总是对别人保持礼貌的半米距离时,心下明了:王敏辉只是喜欢他的触碰。


王敏辉说徐泽辉坏心眼。

徐泽辉清楚得不得了王敏辉的小动作,总是在他挪过来的时候忽然向后撤离,留王敏辉气恼地瞪他一眼。


用这样一张乖的脸讨吻总是屡试不爽的,况且徐泽辉从来都没学会怎么对王敏辉说不和拒绝。


卧室的小阳台边上摆着一盆绣球花,紫色的瓣白色的蕊,一簇一簇地聚在一起好不热闹。

王敏辉好奇地蹲下来看,小心地拨弄几下就住了手,不知道盯着花瓣在想些什么,一言不发。


徐泽辉看他蹲在地上好笑,活脱脱一只什么都好奇的小狗,不过他没说出来就是了,面皮薄的人又该脸红了。


“花语是什么啊?”

王敏辉抬起头看着半倚在门框上的徐泽辉,发丝搭在额前听话地铺平,纯良的神情让徐泽辉心脏停顿一秒。


是的,是的,纯良。

他总算想到一个合适的词汇来形容王敏辉。


“是永恒。”

徐泽辉回答,他猜到王敏辉会问这个问题。


“什么永恒呢?”

王敏辉追问,徐泽辉没有给出答案。

“生命,或者亲情……还是说爱情呢?”


“所以说这就是永恒。”徐泽辉接下王敏辉的话,“你弄不清它是什么的,但是它就在那儿。”


王敏辉似乎思考了一会儿,告诉徐泽辉:“那你可以算作永恒吗?”


“或许可以吧。”

徐泽辉说。

应该是你的永恒。

他沉默着补充。


无尽夏绚丽的紫色花瓣边缘翻卷出一丁点浅紫,宽大的锯齿状叶片托生花朵,枝干纤细有力地支撑起整个植株,泛着深绿色的瘢痕。


王敏辉小心地把它搬到阳台上的角落里去,即使初夏的阳光不算太燥热,也怕晒坏了绣球。


“敏辉,夏天来了。”

“嗯。”


老房子的设计,徐泽辉一丁点也没改,老式的珠帘是暗红色和珍珠白的亮晶晶珠子串的,吊在草绿色的旧门框下面,风一吹就叮叮当当清脆地响。


王敏辉走到徐泽辉边上去,讨了一个浅浅的吻。它落在在耳后,有些痒,他控制不住地笑起来,然后徐泽辉也笑起来,一块儿倒在床上。


直到沁出的薄汗让掌心有些黏糊糊的,王敏辉的胳膊贴着徐泽辉的胸膛,用那种不同于良善的眼神看着他。而徐泽辉会意,回吻戛然刚刚而止的引子。

微热的风被切成了细碎的喘息。


夏天的确来了。


—TBC—



*无尽夏(Endless summer)是绣球的一个品种,无尽夏袭夏(Summer Crush)是其中一个分支



有一种全世界磕双辉对他们相处模式都莫名统一的感觉……

以及本人不定时会发疯,想存的可以存以前写过的,可能会突然删掉(而且有些我自己都没存过。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